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

Cool English英語線上學習資源應用

Cool English英語線上學習資源應用


資源應用方式:Cool English英語線上學習平臺建置的目的主要是在協助提升台灣中小學生的英語能力,有效刺激他們的學習動機,以及滿足他們的自主學習需求。網站分為「學習區」與「遊戲區」,「學習區」是根據第二語言發展理論開發出一系列英語學習活動,並且與國內課綱對應,希望可以解決現階段國中小學英語網站欠缺整合的問題,以及降低學生使用全外文網站界面的困擾。「遊戲區」是以「教育趣味性」(Edutainment)為設計理念,開發各式線上學習遊戲,讓英語學習變得更生動活潑,擺脫學習外語常給人困難、枯燥的印象,建立學生的學習自信,激勵他們的學習意願,進一步提升學習持續力。


 資源特色如下:
(1)「基本學習內容」動畫版,提供補救教學學生進行課後練習。
(2)
「情境動畫聽講」提升學習者的聽講能力。
(3)
「開口說英語」透過語音辨識系統的研發,讓學習者開口說英語。
(4)
「圖解式閱讀」輔助學習者理解閱讀內容。
(5)
「主題式字彙練習」配合基本1200單字發展課程遊戲,讓學習字彙變
有趣。

(6)「文法闖關大挑戰」提供互動式文法練習題,可讓學生自我反覆練習。
(7)
「國中課本中英雙語字彙檢索」幫助學生了解英文詞彙的用法。
(8)
「國內外英語學習相關資源」讓學生獲得更多樣豐富的英語學習資源。
(9)
「遊戲嘉年華」精選Flash遊戲,讓英語學習變得更有趣。
(10)
「闖關式RPG角色扮演遊戲」讓學習者沈浸於使用英語的學習環境。
(11)
APP字彙遊戲下載」讓學生可以享受英語行動學習的樂趣。


3 則留言:

  1. 確實是個不錯的網站,可以多推廣應用。

    回覆刪除
  2. 這個網站非常有意思~它結合現今國小英語教科書內容與許多具啟發性的益智遊戲,是一個符合教育趣味性(edutainment)的網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