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6日 星期二

英語學習便利站,好康報您知!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104 1-2 月【雲端閱讀遊園趣】推薦
http://www.nlpi.edu.tw/…/Activities/20141219153648406918.pdf
*** 上課地點:總館 2 樓數位學習教室(臺中市南區五權南路 100 號)
***請持本館借書證來上課


1. 1 10 () 10:00-12:00 【和故事書一起唱跳~立體書及繪本資料庫 ---介紹中英文繪本資料庫、有聲繪本、動畫繪本及不同造型之立體書。
★適合對象:幼稚園及國小、國中老師及對繪本有興趣的家長。
2. 1 24 () 10:00-12:00 24H 【外語書刊便利站~語言學習與電子期刊】 --- 介紹各類型的電子雜誌與期刊,如商業周刊、天下雜誌群等;及日語學習、英語學習與檢測資料庫,如空中英語教室、GEPT / NEW TOEIC / IELTS 等。
★適合對象:沒預算買雜誌又想免費學外語的人。
3. 2 14 () 10:00-12:00 【我的 24H 電子書坊~電子書資料庫】---介紹本館電子書服務平台及各式中英文電子書資源等。

★適合對象:想要免費用電腦看電子書及利用電子資源的人。

1 則留言:

  1.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館內的電子書服務平台真的很不錯,像台中市教育局已停止提供服務的tumblebooks就可以從它的電子書平台內找到,真的很實用,大家可以試看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