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

學習單六 (Homework)
104學年度臺中市國教輔導團國小英語專業社群:
性別平等議題融入英語教學
性別平等議題融入英語教學-任務導向學習單

  Instructions of Preview Reading – Group Task 
(小組任務)

【預讀任務】說明:
1. 依據繪本的封面標題插圖,小組成員共同預測、閱讀討論故事內容,並且將8張圖文頁排出順序,在每一張圖的左上角標出號碼 1~8)

2. 從這1-8張繪本內頁中,找出新的字詞,並且設法瞭解它的意思,可以查字典或問老師,以便能更理解繪本。(可在這8張影印單上用小組喜歡的方式做筆記。)


3. 從這1-8張繪本內頁中,提出你們小組想問的問題,不限題數,可用英文、中文或中英文書寫,例如「為什麼firefighter的意思是救火英雄,而不是救火英雌?」,請將問題寫在提問單上。

4. 請依照大家決定的順序,將8張繪本的內頁貼在海報上,並且於下次英語課時,全組上台報告,說明排此順序的原因


5. 小組完成以上任務後,由組長勾選小組合作學習檢核表,並且繳交以下3項作業: 預讀任務單、提問單、海報。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