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4.英語活動類 - 未來教室啟用 電子白板豐富教學




相信每個人都有在教室裡望著黑板上課的經驗,而粉筆灰的飛揚更是傳統黑板的最大問題;不過這樣的情形未來可能就看不太到了!因為最近台中市的大鵬國小就透過一間科技公司的­捐贈,設立了一間未來教室,用互動式電子白板的教學方式,讓同學們個個都覺得非常新奇而且開心,到底什麼是電子白板?就跟著我們的鏡頭去看看吧!
看這些同學們這麼認真專注的上著英文課,咦~有沒有看錯呀!怎麼同學要舉手上台解題的情形這麼踴躍呢?哦!原來是因為這個互動式教學白板,學生不但可以透過這項科技設備在­遊戲中學習,也因為同學們對這項電子式白板感到新奇紛紛躍躍欲試,上過課的學生都說讚! 這項電子式白板,不但讓課程變得活潑生動,還可以配上音樂及動畫影像的方式,也因為這種打破以往的黑板教學方法,相對的提高了學生學習上與老師的互動。 將科技與教學內容相結合,讓老師的上課方式能更生動活潑,這樣的創新的確讓教育界開拓了另一個紀元。

1 則留言:

  1. 在教學時操作電子版,的確能大大引起學生的興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