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九年一貫能力指標英語領域(英文版,僅供參考,非正式公布文件)

Grades 1-9 Curriculum Guidelines for Elementary and Junior High School Education in Language Arts (English) Learning Areas  


see attached link.

https://www.dropbox.com/s/p4xl96v49wujhfg/%E8%8B%B1%E8%AA%9E%E8%AA%B2%E7%B6%B1%EF%BC%88%E8%8B%B1%E8%AA%9E%E7%89%88%EF%BC%89.doc

Please respect the intellectual property rights and it's strictly for reference only.

3 則留言:

  1. 許多英語教師與外籍教師一直針對沒有九年一貫能力指標之英文版有所期待.師大教授群其實早就將相關文件準備好,但因其他領域遲遲未完成翻譯而有所延宕.現先將英語領域能力指標之英文版上傳於此,提供需要的教師作參考.但請務必遵守著作財產權之相關規範,且本分文件並非正式公告,特此說明.

    回覆刪除
  2. hi~網址好像失效了!! 請問可以跟您要檔案參考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該連結已是三年前的,我再詢問看看有無檔案可提供給您。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