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臺中市國民中小學英語教學資源中心
http://eng.tceb.edu.tw/

有聲教學資源 ABC Story


本市國民小學英語教學資源網(http://eng.tceb.edu.tw)新增有聲教材---ABC Story,每個故事以一個英語字母開頭的單字為主題,串起整個故事,內含簡易及進階兩個版本的故事,每個故事還包括語音檔可以線上收聽。詳細操作說明,請參閱附件檔案。 二、本系列故事內容可供老師做課外補充外,也適合做為英語讀者劇場Readers Theater的劇本,有興趣的老師請多多利用。 三、有四種英語的故事,分別是: Simple Story: 較簡單的故事。 Advanced Story: 較適合高年級的故事,內容可用來改成RT的表演。 Common Word : 針對Advanced story的單字所做的例句。 RT:Reader Theater 的劇本。



1 則留言:

  1. 每個故事以一個英語字母開頭的單字為主題,並分難易版本,在教學上的使用相當方便,是不錯的增廣學習資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