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

103學年度第二學期國際教育融入英語教學

        感謝王鳳雄校長帶領宜欣團隊及國教輔導團英語輔導小組籌辦貴畫本學期第一場輔導團英語'研習活動;謝謝近60位國中小英語教師熱烈的參與本場次研習活動,3/12(四)上午8:30--下午4:30假太平區宜欣國小,我們邀請到國際教育專家輔仁大學張善禮教授,為臺中市的中小學英語教師--針對國際教育融入英語教學的研習,帶給大家不同的省思與翻轉。
在地創新力加上全球行動力,英語除了是溝通工具外,更是可深入了解不同國家級文化重要工具,培養良好的溝通力及國際人文素養,教導孩子在其所處的時代背景能安身立命進而能奉獻己力,服務人群即是教育的旨趣。此次為二階段工作坊的第一階段研習與省思;預告第二階段國際教育融入英語教學實做工作坊即將於104年底舉辦,敬請有興趣的夥伴一同共襄盛舉,為臺中市的學子 帶來「幸福教育、引領國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