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

今年在台中教育大學參加一個差異化教學的研習,研習中講師提到不同的技巧來照顧到班上不同英文能力的學生。從這個研習中提到許多的閱讀活動技巧,在此提幾個有趣的活動:
1.      pre-reading的活動中,老師可出一些題目讓學生先猜看看答案是甚麼。
2.      after-reading的活動中,老師出一些題目,但題目中有錯誤讓學生找錯。
3.      Character Questionnaire讓學生選一位故事主角,一位學生當故事主角,另一位學生當訪問的腳色,老師讓學生上台去表演採訪的過程,然後可讓其他學生猜猜看他們訪問的角色是誰。

希望這些活動能提供老師們一些想法。

2 則留言:

  1. 很不錯的教學點子喔,很值得教學應用參考。真是太感謝了。

    回覆刪除
  2. 不斷的增能學習,希望能夠提供學生更好的教學活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