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What's your name?-學習單【臺中市仁美國小陳傑惠】




1.本學習單極其簡單,甚至是一張白紙即可進行。孩子也會很開心、很high.
2.在教完”What’s your name?”的單元之後,進行此活動,孩子不但可以享受像明星般幫別人簽名的樂趣,還可以練習到句子的寫法(句首字母大寫、標點符號),最後還可以欣賞到11位(或者更多)同學的簽名。
3.老師先要求孩子在學習單上寫上自己的英文名字(例如:Nancy),寫完後傳給鄰座同學,自己拿到另一位同學的學習單之後,寫下”My name is Nancy.” 如此傳了11次之後,每一位同學都練習了這個句子12次,自己的學習單上也有了11位同學的句子。
4.強烈建議在進行此活動時,讓孩子坐在原位,不必起身自由走動,只要依老師規定的方向(例如向左、向右、向後)傳遞學習單即可。以免發生某幾位人緣好的孩子面前大排長龍,以及老師不方便走動一一檢查的困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