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

Fun with Alphabet and Phonics starter1多媒體教學資源光碟下載連結

Fun with Alphabet and Phonics starter1多媒體教學資源(請用chrome瀏覽器下載)
下載網址:
https://drive.google.com/folderview?id=0ByNEfugd7df7SVF1WnJIM1FMUkk&usp=sharing

QR CODE
proudly provided by papers.ch!

3 則留言:

  1. 輔導團的老師們辛苦了,市內自編教材真的很豐富,下載時發現字母歌少了Y,還請老師幫忙查看,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您的提醒,會盡速了解處理。

      刪除
  2. 大家用心編輯的教材,真的是很棒。小朋友最喜歡歌曲律動,朗朗上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