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1日 星期六

1-1-2 差異化教學策略-輕鬆教好每個孩子初階研習工作坊


一、辦理時間:105519(星期)13:30-16:30
二、辦理地點:臺中市教師研習中心 (西區忠孝國小校內)
三、實施對象:本市國中、小英語文 輔導小組輔導員暨本市國中、小英語教師 或對英語教學有興趣教師(登入全國教師進修網報名課程編號2000654)

四、研習課程內容:
     課程內容精彩,特別邀請英語補救教學與差異化教學專長盧貞穎老師分享實用差異化教學秘笈。盧老師為資深教育部中央團英語輔導員,也是教育部補救教學團隊核心成員,參與研擬補救教學基本學習內容,培訓英語補救教學種子教師以及輔導教師。盧老師豐富經驗與實際參與英語補救教學與差異化教學方案,實際提供老師在雙峰現象班級教學環境下,如何更有效率幫助每個孩子。精彩研習課程,讓您快速增進英語教學技巧,期盼教師快樂教,學生效率學,把每個學生帶起來。
   公文下載    課程內容  完整講義下載

3 則留言:

  1. 參加過多次盧老師主講的研習,相信這也會是一場很棒的研習,因為盧老師教學經驗豐富且教學策略及活動都很實用。

    回覆刪除
  2. 貞穎老師教學經驗豐富,透過教學活動的帶領,讓老師們可以真實的感受,真是很棒的研習。

    回覆刪除
  3. 感謝貞穎老師精彩的英語補救教學課程,參加研習的老師或獲益良多,感謝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