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7日 星期四

研習訊息:The Future of Learning: The Impact of The Pandemic | 學習的未來:大流行的影響

昆士蘭科技大學 (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將在 台灣時間5月14日(星期四)上午7點 舉辦一場1小時的線上研討會,
研討會將由教育學院的教授主持並講述數位學習及教學面臨的挑戰與機會,詳細課程內容請參考以下。
昆士蘭台北辦事處誠摯邀請大家~可自行報名,
 
The Future of Learning: The Impact of The Pandemic | 學習的未來:大流行的影響

COVID-19徹底改變了學習的世界,以及角色的轉變 – 從學校到居家學習,從面對面授課到遠距教學,由父母擔任教育者,教育者則成為提供在線學習的技術專家。 
這些轉變對父母及教育單位帶來許多衝擊也改變了未來學習方式,同時也凸顯偏鄉學校軟硬體設備不足所產生的數位落差。
 
本次研討會將討論因疫情而產生的挑戰與機會。我們也將會探討在疫情結束後,學校如何重新檢視教育者的價值,教學角色的轉變,與兒童福利及安全規範。
 
日期: 2020年5月14日 (禮拜四)
時間: 7:00 – 8:00
報名連結: https://www.qut.edu.au/study/professional-and-executive-education/courses/real-world-futur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