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3日 星期三

低年級雙語生活課程:Oh, dear, milk becomes ice cream!

 #二年級英語加生活融入彈性學習課程~Oh, dear, milk becomes ice cream! 有趣且結合學生生活經驗的教學活動,從觀察探究與實作中發現自然現象語生活趣味: ;謝謝有創意的自然領域琬淳老師Teacher Momo的鼎力協助教學流程,感謝 Teacher Gracia一邊觀課一邊幫忙指導小朋友實驗,第一節每人都體驗,成功與否及心得第二節分享,對於實驗活動造成不便,謝謝班導子瑜老師的耐心、體諒與協助!

#實驗步驟流程很重要:一開始就要先將步驟流程簡化並檢核確認學生了解情形
#實驗不一定每次都會成功~讓孩子探(檢)討背後原因更重要
#小組合作和個別獨立操作都有其特點:小組強調合作精神,個別操作可觀察到每個人所製作出來的獨特性;有許多學生分享回家後也有教家人再操作一次,從課堂中習得的知識技能與態度延伸學習遷移至親職教育,實踐共學與共好的精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