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3日 星期一

111學年度「英」語「體」現雙語教育之跨領域課程研發工作坊成果發表(112.01.13)

 111學年度「英」語「體」現雙語教育之跨領域課程研發工作坊-成功發表

Final Presentation on Bilingual PE Collaborative Lesson Planning Workshop
「不做,不會怎麼樣;做了,肯定不一樣 !」
在上學期最後一次小英團與健體團共備坊,內埔國小偉峰校長勉勵支持及庭蓁主任帶著所有老師們一起回顧這學期的所學成果,以及大家共同拼湊出來雙語體育的樣貌,是美好且充實的。
這學期可莉輔導員的加入,也帶來了雙語體育在模組課程的實踐,有活力且能有自信的運用雙語在三年級體育自然的呈現,很幸運能在這樣的兩個團隊內一起慢慢地磨合前進,漸漸找到屬於自己教學模式,結束前小鳳主任為團員們的回饋做總結:「增加自己的專業並付諸實行;減少自己的遲疑跟擔心」,在專業及創新的目標下,大家彼此支持著,一起成為更棒的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