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8日 星期三

小英團到校服務@霧峰區峰谷國小(111.10.26)

益嘉校長帶領著小英團來到了風光明媚的峰谷國小
小英團分享時間:
「雙語體育&雙語健康&雙語如何開始?」
首先登場的是...
👍活力滿滿的可莉老師,從雙語體育設計與實施出發,分享許多課程實踐的寶貴心得與眉角。
👍接著是蕙瑜老師,進行雙語健康的教學活動示範,藉由多模態的教材設計和WordWall線上複習遊戲,讓老師們玩到欲罷不能!
👍最後壓軸的立茵老師,更是從雙語教學實際面出發,與老師們面對面對談"雙語教學該如何開始?",更提供老師們許多踏出雙語教學第一步的方法與資源,讓在場老師們都躍躍欲試呢!
臺中英語教學的推手大前輩峰谷國小得龍校長,更語重心長地勉勵大家,雙語教學的路雖漫長艱辛,但卻是能讓孩子看見未來曙光的希望,大家更要手拉手一起努力!
What is CLIL?
學科內容和語言的整合式學習Content and Language Integrated Learning
實施雙語教學的5大策略?
1.簡化語言:可被理解的語言輸入
Comprehensible Input
2.跨語言學習 Translanguaging
3.多模態資源的使用 Multimodality
4.提供適當的學習鷹架 Scaffolding Supports
5. 差異化教學 Differentiated Teach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