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7日 星期二

張守漢老師全英語教學(TETE) 全市公開課(111.10.19)

👍課程主題:This is My Cup of Tea.

秋高氣爽的今天,在后里國小的美麗校園裡,守漢輔導員呈現了一堂精彩絕倫的TETE教學全市公開課。大家最喜愛的柴素靜教授和帥氣的偉峰校長帶領小英團成員們一同共襄盛舉,許多用心的老師們更是不辭辛勞地來到這裡一起增能成長,我們一起享受了一場美麗動人的全英文教學饗宴。

👍什麼是成功的全英語教學?

守漢老師提到:TETE是指老師在課堂中盡可能使用英語做為課程教學和溝通的語言,但對於使用英語授課比例並沒有強制規定,所以老師宜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模式進行,然後再慢慢增加英語使用比例,進行滾動式修正。

👍實施TETE教學的四大秘訣:

1. 拉高英語使用比例
Percentage of Class Time in English
2. 使用適切的
語言(能被學生聽懂)
Appropriate Language
3. 應用多模態資源
Use of Multimodal Resources
4. 以達到有效教學為目標
Effective Teaching and Learn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