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說出一口好英語」研習省思及收穫

李櫻教授親臨瑞城國小親自指導「說好英語」與傳授字母拼讀法教學技巧
執筆峰谷國小施緯華老師
「說出一口好英語」研習省思及收穫

4 則留言:

  1. 雖然身為英語老師 難免再發音方面仍有需要改進的部分

    以名字"Jane"要怎麼念才讓外籍人士聽得懂 可能是我們想都想不到的微小發音差異

    這個研習對於發音的矯正讓我獲益良多
    ~Sophia~

    回覆刪除
  2. 能夠讓李櫻教授親自指導學習,對於許多習以為常的英文唸法,都能更加注意發音位置,以及節拍的變化。

    回覆刪除
  3. 今年輔導團研習工作坊,相當難得邀請李櫻教授親自到場教授輔導員與教師「英語發音正音工作坊說出一口好英語」,研習報名3天快速額滿,老師們回應熱烈。相信老師未來英語教學,也更上一層樓! 衷心期盼,讓全國各地的學生,有一個良好的英語學習環境! No Child Left Behind.

    回覆刪除
  4. 很高興能上李教授的課,收獲非常多!「英語發音正音工作坊說出一口好英語」,扎實練習基礎發音,期待進階課程!感謝輔導員用心規劃,相當難得研習,造福更多老師,輔導員辛苦了,為教育注入更多活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