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

2-2-3 到梨山國中小客製化教學協作進行英語公開課




到梨山國中小客製化教學協作進行英語公開課          
                                                               取自王勝忠老師<FB>
     
        一大早差不多四點就出門,到海拔最高的學校梨山國中小出公差,與老師共備,說課、議課,並進行公開課。
        今天上課對象是小三學生,主要任務是客製化到校服務,老師希望我進行課文本位創意教學,另外針對發音phonics進行課程設計並教學。
        採用的策略是跨領域的課文本位教學,將數學與英語結合,進行課程設計及評量活動。
另外設計多重感官學習策略,以互動式發音教學活動帶領學生進行互動學習。
        最後再透過學習輔具,讓學生進行合作學習並進行評量。
梨山的小孩表現超棒的,大方、主動、積極、投入,燦爛的笑容令人難忘。


--------------------------------------------------------------------------------
同場加碼

遠離塵囂OR偏鄉學校-梨山國中小                
                                             王鳳雄校長 (取自王鳳雄校長FB)

客製化教學協作
   
       遠處山嵐飄渺、校園煙霧繚繞,讓人有如置身夢幻美境,這就是梨山國中小今日的寫照。在細雨飄渺、氣溫急遽下降情景下,國中小英語輔導團來到梨山國中小,提供客製化教學協作。
       一天的行程,輔導團不但提供中日遠距交流,並且由Super教師王勝忠進行教學演示,以提供活化教學及素養導向的教學範例;最後進行教學前的共備,由梨山國中小英語教師進行公開課,並以議課及綜合座談結束訪視行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