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研習訊息-介紹如何透過有系統的運用 Lexile(藍思)閱讀分級系統

活動主旨:以介紹如何透過有系統的運用 Lexile(藍思)閱讀分級系統,啟發及提升孩子對閱讀的接受度、激發自主學習動機,進而透過閱讀提升自我能力,讓孩子們的學習在有效的引導下,體會閱讀為生活帶來的樂趣和成就感為主要目標。

日期:2019.11.20

時間:13:30 ~ 15:40 (13:00 開放入場)

主辦單位:Scholastic Taiwan & 英閱音躍研創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4-23219185 陳小姐

地點:台中市西區大同國小古蹟大樓一樓會議室(台中市西區自由路一段138號)
講者介紹:Jason Turner 為 Lexile 閱讀分級系統母公司MetaMetrics 全球服務副總裁,曾擔任該公司各種職務,並與國際評定機構及出版社合作密切,期間發表過大量與教育主題相關的文章,同時培訓過數千名教育工作者及管理者。
報名網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