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108學年度國小英語輔導團運作目標

() 輔導小組發揮陪伴支持學校的角色,強化學校英語文領域教研究會的功能,協助轉型為英語文專業學習社群,帶領領召教師成為社群召集人,提升校內英語文老師共同備課的成效。
() 加強英語文輔導團為跨校英語文共備社群之運作,增進輔導員的領導技巧,成為跨校共備社群召集人,帶領英語文教師理解新課綱與共同備課素養導向教學。
() 成立分區跨校英語文素養教學備課社群,增進教師在十二年國教精進社群學習與教學轉化實踐的教學活動設計能力,培養領域專業領導人才。
() 運用本市閱讀認證系統,國中小輔導小組以發展學生的閱讀素養為共同目標。
() 建立本市輔導團英語文課程與教學品牌,持續研創花博英語文課程與學習護照,發展線上教材包,俾於分享與推廣,提升老師教學與學生學習之成效。
() CLIL為模式,與本市外籍教師協作設計特色課程,研發素養導向教學與評量示例,並且結合本市希望傳愛專車課程,發展本市國小中低年級英語文跨領域課程或自編教材。
() 持續辦理素養教學與評量共備工作坊,產出英語文素養導向課本單元教學示例,以分享與給全市英語文教師,及推廣共備可以達到自發、互動、共好之成效。
() 分區辦理十二年國教總綱宣講與認識英語文領綱,加強英語文老師對新課綱的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