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語文領域英語文輔導小組運作目標


語文領域英語文輔導小組運作目標
  英語輔導團多年來秉持著服務熱忱,無論分區到校輔導、教師英語專業研習辦理、協助學校老師英語專業成長等皆努力為臺中市英語教育努力。臺中市語文學習領域英語文輔導小組最高理念為「No Child Left Behind(把每個孩子帶起來)」。輔導員們一直秉持輔導熱誠協助學校教師成長,進而影響學生,讓學生精進成長,尤其輔導團本於專業分享教師如何協助學習低成就學生。語文領域英語文輔導小組已實施英語補救教學多年,已逐漸見到成效,幫助台灣每一個角落的學生學好英語,期盼達成「No Child Left Behind In Taiwan(把台灣的孩子都帶起來)」。
    102年度語文領域英語文輔導小組以「提升國中小英語教學成效」為核心,輔以英語補救教學、國中小課程銜接與英語閱讀教學,期盼提升「三高」---「輔導員英語專業知能昇高」、「教師英語教學成效提高」、「學生學習成效升高」。輔導團員全體夥伴衷心期盼建構運作良好的輔導團,形塑優秀精進的專業氛圍,使所有英語教師皆樂意用心提昇每位學生的英語學習成效,把每個學生都帶起來,讓每位學生都愛上英語。(詳見下列團務運作概念圖)


                        102年度臺中市語文領域英語文輔導小組團務運作圖

1 則留言:

  1. 感謝國中小輔導員一同努力,完成輔導團運作圖。感謝秀慧、與瓊娜校長提供建議以及崴耑協助繪圖,很棒的團務運作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