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

母親節創意英語節慶教學分享

        因應母親節,特別在自己的英語課設計了節慶教學活動,除了母親節創意小卡製作之外,我想讓小朋友開口向媽媽說我愛你,不過通常小朋友愛你在心口難開,不好意思用中文說我愛你,所以我鼓勵小朋友們用英語說,這樣就不會難為情了,另外還要給媽媽個驚喜,來個愛的抱抱!!
        所以 我們在班上模擬情境,角色扮演,大家玩得不亦樂乎,我想媽媽們回到家聽到自己的寶貝給了張親手製作的創意母親節卡片,另外再來個愛的抱抱,親口說:Mom,I love you. Happy Mother's Day. 我想媽媽一定會開心一整天。
        簡單的想法,落實之後就成為有效的教學,透過實際操作,讓小朋友感受到被說我愛你的感覺,透過實際演練,讓學生察覺到親口說出媽媽我愛你,其實並沒有那麼困難,最後再給些實質的增強,希望小朋友們真的可以回家感謝親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