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1日 星期日

臺中市國中小語文學習領域輔導小組期初聯合團務會議暨107年英語文課綱解析與跨領域「英語文素養導向教案設計」研習

       
        臺中市105學年度第二學期語文學習領域英語文輔導小組國中小聯合團務會議於106223日在忠孝國小教師研習中心舉行,由總召許玲玲校長與洪幼齡校長共同主持,還有柴素靜教授與副召王鳳雄校長也到場指導。本次會議重點除了例行性的團務報告外,主要在國中小英語教學的銜接議題方面的部分,由輔導員們就上學期到校輔導與英語相關研習中老師所提出的銜接或教學現場遇到的問題提出討論,團員們也就英語文素養導向教案設計部分做一個詳細的探討與交流。
        當天下午由同時身兼中央英語輔導團國小組團員的盧炳仁伙伴主講107年英語文課綱解析與跨領域「英語文素養導向教案設計」研習,就英語核心素養具體內函與面向做深入探討,並以實際教案設計為例示範說明教學的要點,豐富精彩,讓大家對英語核心素養在12年國教上路後的教學重點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到場的人員都收穫滿滿,期待還有下一次相關的研習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